【教学通知】关于2020年10月学位英语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4

202010月学位英语考试于20201030(周五)下午13:00-15:05进行,现就考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202010月学位英语考试考场安排”,“听力”部分通过英语广播电台播出。

.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记清考核时间与考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校生与毕业返校学生分开考试,同班同学可能在不同考场,考生务必查清本人考场,跟随同学乱坐可能导致成绩无法登录。

2.考生须持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和身份证,毕业返校学生携带好身份证。提前十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参加英语学位考,考核过程中禁止离开考场。若校园卡遗失者,凭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护照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有照片的“身份证明”)入场。

3.进入考场时,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2020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位英语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2,以下简称《承诺书》)、学生证(或校园卡)和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应在入场时交予监考员。

4.考试当日进校安排:

返校考生:龙腾路333号进入校园;

住校考生:由宿舍区入校通道。

进校开始时间为12:0012:45。因入校需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承诺书》等并接受身体健康监测,请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指定校门口入校!

5.考生须备好能正常使用的专用收音机。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另外,请考生携带好2B铅笔、黑色水笔等考务用品。

6.特别提示

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三.联系方式:教务处 李荣,67791073


  

附件1:2020年10月学位英语考试考场安排.xls

附件2:2020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位英语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doc

附件3:2020年10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位英语考试防疫提示.doc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