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赛点初赛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2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01025日在我校松江校区进行,现对考前注意事项进行提醒,请各位考生予以重视并认真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系统https://www.saikr.com/neccs/sues/2020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228点至2423点。

二、进校要求

需携带并出示以下证件:

1)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

2)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在校生);

3)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护照),证件号码需与准考证上证件号码一致;

4)戴好口罩,出示当日更新的绿色“随申码”;

5毕业返校考生,务必填写《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考试当天至松江校区东门(龙腾路333号)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绿色“随申码”,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校。

三、进入考场要求

所有考生均通过教学楼D楼、E楼和F楼之间的台阶处大门进入考场。在进入考场前需在考场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所有考生须出示相关证件,以备监考教师检查。毕业返校考生,须将《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交给监考教师。

四、考试当日安排

毕业返校学生进校时间:上午730

进入考场时间:上午800

考试时间:上午900-1100。考虑到疫情,开考半小时后,禁止考生入场。请考生预留好时间,不要迟到。考试结束后,毕业返校考生应立即离校,不得在校园逗留。

考点不提供车位,请考生绿色出行,已毕业考生必须从松江校区东门(龙腾路333号)进入。

五、考试携带工具

请参赛考生务必携带配有耳机的可收听调频FM73.5MHz的收音机参加考试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另外,请考生携带好2B铅笔、黑色水笔等考务用品。

六、疫情注意事项

考生应做好体温监测,主动出示当日绿色“随申码”,确保身体状态良好,并自备口罩等防疫物资。自觉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防疫要求。

若有问题请咨询:67796037,联系人:石老师。



附件1: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附件2: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防疫要求.pdf




外国语学院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