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人生-中国石化茂名公司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8

922日下午四时三十分,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在我校松江校区D203多媒体教室组织招聘宣讲会,约有100位毕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中,主讲人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等。在相关介绍中,主讲人从各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石化是一个有底蕴有实力的就业平台,也让大家对公司员工的福利和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外,主讲人通过新颖的视频,打破了传统招聘会的感觉,充分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活跃性。

 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是新中国自主建设的第一家炼化企业,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炼化企业,以开采油母页岩、加工“人造石油”起家。近年来,茂名石化通过持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创效能力不断增强,再加上占有一定的规模优势,公司20072010年连续四年成为中国石化同规模炼化企业效益排头兵。

 化院学子通过此次招聘会进一步了解了工作需求及工作方向,加之整体活跃的气氛,也能感觉到茂名石化在努力发展并且迎接更多的新生力量,一定程度上赋予了同学们信心。至此本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