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峥嵘岁月情,薪火程园路。32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中心4414隆重举行了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向光荣退休的唐博合金、安炜、张书华、吴远东4位同志致以敬意与祝福。化工学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化工学院工会主席张敏主持。

仪式上,宋勤健书记、王金果院长分别为退休教师颁发了退休证书和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向退休教师献花。宋勤健对每一位荣休教师几十年躬耕教坛、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为化工学院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祝福退休教师们生活健康快乐,也期待荣休教师们未来为教育事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常回家看看。王金果代表学院致辞,首先介绍了四位即将荣退教师的工作经历和成就,高度评价了四位老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院管理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退休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

4位退休教师逐一分享了从教数十载的工作、成长经历和感悟,表达了作为一名退休教师对于教育事业、对于学校学院的深厚感情和对广大青年教师成长的殷切希望。青年教师表示将以退休教师为榜样和标杆,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化工学院工作新局面。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光辉岁月·感谢有您》的专题片,视频中回顾了4位荣休教师躬耕教坛的奋斗历程以及学生,老师们对荣休教师的感恩与祝福,视频情真意切,温馨感人。

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持续奋斗。面对学校“申博”及“产教融合”专业布局,学院全体在职教师将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矢志成为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奋力书写好化工学院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