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1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全体正式党员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莅临指导。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酝酿讨论并通过了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共10名。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宋书记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门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党建引领,突出责任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组织领导,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三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和组织力。希望学院切实增强系统观念,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围绕办精、办强、办出特色,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等候计票结果时,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