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甜蜜相约,乐享幸福”蛋糕DIY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妇女小家精心策划了“甜蜜相约,乐享幸福”奶油蛋糕DIY制作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凝聚力。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院长王金果、副书记秦颖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向在教学和科研岗位辛勤工作的女性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高级西点师现场指导,详细介绍了奶油蛋糕的原材料挑选、蛋糕胚制作以及裱花的技巧和关键点。现场每一位老师都准备了蛋糕坯、新鲜奶油、多彩水果以及其他制作工具。老师们亲自操刀,发挥创意,将色彩缤纷的食材与奶油巧妙融合,创作出各具特色的“艺术品”,体验了蛋糕制作带来的乐趣。现场气氛融治,奶香四溢,大家边交流边学习,共同分享制作心得,每位参与者都能有所得、有所悟。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师们不仅得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现了自身的创造力和风采。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烘焙体验,更是一场心灵手巧的展示,以及团队协作和智慧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