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深入学好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11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更加幸福好生活的最新教材。9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书记冯煌迪同志主持会议。

这次学习会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首先冯煌迪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对第三卷进行党课讲解。着重介绍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目的:汲取真理力量;同时就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为民的博大情怀和“无我”精神作了具体展开;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谈了个体体会。  

随后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作了交流发言。与会教工同志结合化学化工学院即将开展的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制药和药物化学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就业推进等工作交流了意见。整个会议气氛活跃,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领导下务实工作、积极奋进的支部建设精神,党支部活动与系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