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进课堂,助推就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企业协同育人作用, 312日化学化工学院邀请了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潇走进课堂,为同学们上了一场求职面试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学院140余名大三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指导课。

首先,朱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招聘流程,并强调了在求职前学会自我剖析的重要性。她建议大家可以先从性格测试和价值观分析等方面来明确自身的求职意向,以避免短期间内频繁入职又离岗的情况。其次,朱经理向大家详细讲述了面试考察纬度及面试如何准备。她强调,在面试前同学们要对公司及应聘职位有充分的了解,还要做好自我介绍的准备,并练习面试常见问题的应答方式。

通过本次企业专家进课堂,同学们对面试流程和应聘面试技巧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求职面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伟星也提供了一系列专业相关的招聘岗位,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