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99日中午,在线举办了以“我们都是收信人”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主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殷昊老师进行了简短介绍,突出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精神,随后张丽红和张清华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主题宣讲。张清华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分享了对总书记回信的感悟与理解,通过剖析身边事例加强反思,畅谈感悟;张丽红同志通过讲述抗疫中的人、事、物,结合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重要思想进行了分享。宣讲结束,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总结两位同学的理解认识,强调党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支部成员多交流、勤学习。

此次会议,加强了党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深刻理解,加深了支部成员的沟通交流,同时这次组织生活也充分体现出党组织凝心聚力的团结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党性,凝聚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