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年毕业生专场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5

为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寒假期间,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毕业生专场征兵宣讲会,会议由征兵工作辅导员王新燕老师主持。退伍研究生常彤彤和各班级有参军意向的毕业生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退伍研究生常彤彤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参军经历和军营生活,他说参军入伍,接受祖国的挑选,可以让自己更好地接近祖国、亲近使命、抵近理想。事实上,选择了触摸钢枪、触摸边关,也就选择了和祖国一起心跳、和祖国共同成长。参军报国,选择负重前行、把黑暗挡住,为祖国的强大厉兵秣马,你就是了不起的中国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王老师详细介绍了2024年毕业生征兵工作的时间安排,征集对象要求和征集条件,入伍大学生的优待政策等。现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参军的具体问题,王老师详细做了解答。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相结合,投笔从戎,参军报国,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打造强大战略威慑力量体系,维护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