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3

各位考生: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将于2020919日进行,特别强调以下几点注意事项,请考生们重视并认真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学校不再下发准考证。CET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19点至1923点。

二、准备相关证件: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等),缺一不能参加考试。

1)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2)学生证(或校园卡);

3)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护照)。

三、进入考场时,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和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监考员。

四、考试当日进校安排:

松江校区:返校考生:龙腾路333号进入校园;

住校生:宿舍区入校通道;

进校开始时间为上午四级745830,下午六级134514:30

逸仙路校区:高职返校及走读考生、纺织服装学院(中法专业)考生、继续教育学院考生:逸仙路58号进入校园;

住校生:宿舍区通道;

进校开始时间为上午四级800830,下午六级140014:30。因入校需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承诺书》等并接受身体健康监测,请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指定校门口入校!

  五、特别提示

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请考生认真备考,按时参加考试,不要无故缺考,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098


附件1:上海地区CET考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防疫提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