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就业工作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就业工作不停歇。临近学期末,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为促进应届毕业生学业和就业,116日在实训楼4418召开全体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动员会,引导学生积极应对经济形势对就业的影响,实现学生高质量毕业论文及充分就业,制药工程系主任王晗、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会。

制药工程系主任王晗老师向学生解读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和要求,包括格式、内容、文献引用等方面,帮助学生了解如何按照规范要求撰写毕业设计(论文),保证其质量和水平。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提供就业和职业发展指导。

针对部分学生存在就业思想存在“慢就业”、“等就业”情况,制药工程专业辅导员加强对学生就业意向和就业观念的引导,对于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困难进行指导和帮助,鼓励学生假期参加居住地就业市场,按生源地发布就业信息,引导学生利用网络手段积极应聘、面试、签约,确保寒假期间就业工作稳步持续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陆续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动员会是一个重要的举措,帮助学生合理安排毕业论文(设计)和就业实习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政策支持和就业、学业指导,帮助他们顺利毕业,融入职场并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