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临近学期末,为更好地了解和解决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1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学楼C106召开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参会,与会学生代表均来自家庭经济困难或有其他学习生活困难的学生。

会上,秦颖老师对所有与会学生表示关心和鼓励。强调,困难只是暂时的,通过努力学习和积极面对,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梦想。叮嘱学生寒假离校做好安全防护,离校后尽快返家,旅途中有任何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和辅导员、家长联系。辅导员老师分享了资助育人工作方面的经验,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和生活建议。他们还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上,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的关爱与支持,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