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

——2022年化学化工学院第六届二级团校结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67日在腾讯会议中开展2022年化学化工学院第六届二级团校结课仪式。此次结课仪式分为三个部分:其一,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郑文静老师主讲最后一节主题团课——《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其二,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崔辰主席颁布此次二级团校中的优秀学员的名单;其三,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崔辰发表感想。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秘书部部长邓志红主持此次会议。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郑文静老师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国为民情怀,练就过硬本领、践行求真求实宗旨,勇于开拓创新、筑牢干事创业根基,矢志艰苦奋斗、砥砺坚毅意志品质四个方面与二级团校学员们共同研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亲切交流、对大学生朋友们深切期望和关怀都体现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崔辰宣布此次二级团校中的优秀学员的名单并表示祝贺。获得优秀学员的人有:李祯悦、张岩、黄婧琦、魏廷芳、张家晨、童嘉、吴雯浩、葛佳雯等八位同学。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保持艰苦奋斗,永久奋斗的前进姿态。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实现青春出彩的人生价值和名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不懈努力。此次结课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