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化学化工学院云端走访飞凯公司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73

为了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2022531日,化学化工学院与上海飞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就业交流会。会议由飞凯公司招聘经理庄潇彬主持。

会议首先由飞凯公司副总经理王寅生介绍公司总体情况,业务板块涵盖紫外光固化涂料,半导体封装材料,液晶显示材料,有机合成医药中间体四大板块。目前已经全面复工复产。

接着庄潇彬经理介绍飞凯在招岗位、历届招聘工程大毕业生情况以及暑期实习生需求。目前公司已经招聘涂料工程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4名学生。企业在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OLED器件工程师、销售工程师、技服工程师、检测员/实验员、设备工程师、EHS工程师、检测工程师、知识产权&合规工程师等岗位仍有需求。涉及我校多个相关专业。

而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讲话,感谢飞凯公司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对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希望企业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压担子,让工程大学生快速成长,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学院将在飞凯公司今年己招专业基础上,根据飞凯材料最新的招聘需求,积极推荐其它专业的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

最后,飞凯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徐鹏文讲话,他表示愿意与工程大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学校培养的学生完全符合公司发展需求,期待更加全面合作。

在讨论交流环节,涂料工程专业负责人温绍国教授介绍了工程大学生的特点:学生生源质量高,勤奋踏实,对企业忠诚度高。

作为与飞凯公司长期合作的联系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继虎,特别感谢飞凯公司多年来在学生实习,毕业论文,就业以及支部共建等方面给与的支持和帮助,真诚希望校企合作更广更深,产教融合,培养优秀工程技术人才,服务企业,造福社会。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达成了人才培养继续深度合作的意向,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副主任李唯真,陈凯敏,辅导员郑文静和王新燕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上海飞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材料行业的创新与突破。业务范围包括光通信领域紫外固化材料、集成电路制造、屏幕显示和医药中间体。总部位于上海市,生产基地在安庆市、南京市和惠州市,员工1800名。公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强基工程--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单位,上海市光固化材料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