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促就业云端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93

为更好发挥家校协同促就业作用,帮助毕业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学院就业政策、学院就业举措、各专业就业现状及毕业生个性化发展等问题,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陆续开展了毕业生云端家长会,会议由各个专业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会议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向毕业生家长们从专业目前就业情况、就业信息获取途径、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国家地方项目等方面进行一一介绍解读。并从心理建设、就业工作、考研考公务员、出国、创业等方面细致的分析了同学们毕业现状及就业的前景。

随后各位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学院党委“一把手”促就业,各专业老师齐力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的情况。最后,提出希望家长能够督促学生利用最后的黄金就业期,做足准备,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宣讲会,从官方渠道寻找就业信息,通过家校合力,促进同学们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