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72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毕业生的就业权益,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2321日线上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小萌同志对如今疫情常态化管理进行了梳理小结,对支部成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进一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向学生党员提出了工作部署与要求。学院党委委员王金果老师在会议中提出了倡议,要求在校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同学们遵守相关防疫政策,投身一线志愿服务队伍中。

其次,支部书记王小萌同志在会上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做好就业工作谏言献策、共商共议,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全面优化“互联网+”就业工作新模式,积极主动邀请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活动,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科学的就业指导和暖心的就业服务,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不利影响,

此次线上会议,就是要通过毕业生党员带动身边同学就业,鼓励毕业生参加院校等各种形式的网络招聘活动,使毕业生有更多更优的就业选择,确保疫情期间就业不停歇,服务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