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44


【公司简介】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

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中国消费者和客户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和客户为核心的服务,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防护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 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环境生态平衡,永续大地精,与消费者、环境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技术开发专员-木器漆】

岗位职责:执行完成木器漆新品开发计划,为实验计划制定提供依据;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有木器漆相关研发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6K左右)

工作地点:浦东新区创业路287

  

【技术开发专员-干粉砂浆】

岗位职责:砂浆干粉类产品的开发,产品配方进行微调,产品性能测试;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机材料、化学、化工、土木等相关专业,干混砂浆或环氧/聚氨酯类产品的研发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6K左右)

工作地点:浦东新区上丰路659

  

【产品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干粉砂浆产品配方验证管理,规范集团干粉砂浆生产工艺品质管理方法和标准等;

任职资格:硕士以上学历,化工专业,有干粉砂浆相关研究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6-8K左右)

工作地点:浦东新区龙阳路2277号永达国际大厦12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10天起、带薪病假、餐饮补贴、话费补贴、住宿补贴、年终奖金、工会旅游、完善的培训体系、完善的晋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