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14

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简称“国药试剂”)隶属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经营化学试剂、玻璃仪器的专业公司,是国内大型的化学试剂、实验耗材、仪器设备、实验家具等产品的专业生产商和经销商,公司注册资金4.5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的自主品牌包括“沪试”、“京试”、 “沃凯”、 “申玻”、“SCRC”等,其中“沪试”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沪试”、“沃凯”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

国药试剂作为中国化学试剂行业的领先者,一直致力于化学试剂行业内的发展和创新。未来发展,国药试剂定位于“中国领先的实验室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成为中国化学试剂行业的领先者;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者。”

  

销售代表(可留用)

负责试剂、耗材、仪器等产品的销售工作

需出差,要抗压,多劳多得,收入丰厚

  

销售助理(可留用)

协助销售处理询价、订单、合同及售后等文职工作

办公室文员,收入稳步增长

  

任职资格:

1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制药、食品、生物、环境等相关专业;

2、每周能够实习2天及以上

3、实习补贴100/天(不需交税)

  

一经留用我们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

  • 本科7-8W/年,硕士8-10W/

  •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工会福利

  • 带薪休假,年度体检

  

此职位办公地点在黄浦区南京东路外滩附近,有意向者可发简历至gongmingbo@sinopharm.com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可致电021- 63792751,龚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