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汛中砥砺青春、抗疫中践行担当

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潘昱赫参加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15浏览次数:189

近期河南洪涝灾害频发、全国疫情反复,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党支部潘昱赫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展现了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河南遭受暴雨洪涝灾害之际,潘昱赫同学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志愿服务团队,了解到抗洪前线需要麻袋后,他不仅想方设法筹集了400余条麻袋支援抗洪前线,还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帮助装卸、运送抗洪物资,参与运送物资支援卫辉的志愿活动。在参与抗洪志愿服务中,潘昱赫同学了解到所在县城疫情防控人员不足,他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坚守在杞县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的执勤点上,担负起所在执勤点的体温测量、过往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

汛疫无情、青年有爱。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党委的号召,以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在战汛抗疫中展现了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