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人生-上海迪赛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81

1012日下午两点,上海迪赛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楼E504开展了招聘宣讲会。

上海迪赛诺生物创建于1996年,位于张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创诺医药集团下属成员企业,专注于抗艾滋病药及其他抗病毒类药物原料、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500位科学和专业技术人员,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抗艾滋病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博士后流动站,位列国内医药工业企业百强之一。

在宣讲会中,主讲人从企业概述、企业文化、校招岗位及流程等方面向我们展现了公司的实力与人才需求。迪赛诺专注于抗艾滋病药剂的研制,获得多个国家级奖项,其原料占全球非专利药市场的33%,为全球最大的抗艾滋病药物原料供应商;抗艾滋病药物制剂超过国内市场的50%,为国内主要抗艾滋病药物制剂供应商。该公司始终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使命,助艾滋病从原本无力回天的绝症逐渐转变为慢性病。

最后,通过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对医药产业的发展趋势和迪赛诺的制度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对我院学子了解自身就业方向提供了较大帮助。此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