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人生-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56

1012日下午四时,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B203开展了招聘宣讲会并进行现场面试。

美迪西医药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浦东川沙经济园区和南汇凯龙商务园区,是一家综合性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目前公司拥有约700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公司现有员工约1700人,本科以上学历占92%

在宣讲会中,主讲人从主营业务、培训体系、应届生培训目标、薪酬福利等方面向我们全面地进行了概述。美迪西专注而不仅限于各类新药的前端研究,设立多个岗位开展校园招聘,详述了每个岗位的工作方向以及多样化的职级发展。美迪西作为一家较为年轻的医药企业,于去年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展现了对人才的迫切渴求。

最后,现场老师的充分答疑让同学对医药公司各职位的职能和发展方向有了更精准的定位,帮助同学们熟悉职场发展,更好地把握自身的就职方向。总体来说,此次宣讲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