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人生-“Wu限可能 Xi望有你”药明康德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13

925日下午三时,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楼C315开展招聘宣讲会并进行现场面试,约有60名毕业生参与其中。

在宣讲会中,吴主任代表药明康德向我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和员工福利等,从中可以感受到药明康德是一个规范成熟的平台,具有丰厚的知识底蕴和科创活力。随后,他以研制择必达为例,向大家展示了药明康德为完全治愈丙肝付出的不屑努力与丰硕成果。

药明康德是一家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的公司。通过赋能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药明康德致力于推动新药研发进程,为患者带来突破性的治疗方案。

此次宣讲会为化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培养自身能力、实现社会价值的平台,帮助了许多应届毕业生更加了解今后的就业方向以及当下的就业形势,宣讲会现场的气氛活跃,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