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8

为了积极贯彻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22日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文静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支部书记郑文静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内涵和重要地位、如何确立理想信念以及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启发了同学们对坚定理想信念的思考和信心。课后,全体党员同志展开讨论,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增强理论水平、奉献精神、主动承担、德才兼备等方面具体阐述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做好学生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表示,此次党课内容准备充分、讲解生动。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勉励大家要不断检视自己、不断深入学习、不断提升党性, 要处理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远大理想与阶段性小目标的关系,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