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新生及家长参观实验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31

  为了加深2019级新生及家长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认识及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了解,让学生感受学院良好的教学和学术氛围,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9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了新生及家长参观实验室活动。院党委书记宋勤健、院长饶品华、实验室主任包一鸣、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一凡及相关老师组织参与了参观活动。



宋勤健书记代表学院向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同家长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饶品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情况和教师队伍情况,表示学院将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随后,在实验室老师的陪同下,饶品华院长带领新生及家长参观了学院的环境工程综合实验室、环境检测实验室、制药工艺实验室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等,参观过程中,饶品华院长还结合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培养特色等情况给新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学生和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让他们对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了最直观的认识和了解。